PhpStorm

    选择打赏方式

PhpStorm 是 JetBrains 公司开发的一款商业的PHP集成开发工具,旨在提高用户效率,可深刻理解用户的编码,提供智能代码补全,快速导航以及即时错误检查。

智能代码辅助功能

PhpStorm 是一个能够真正“解析”您的代码的 PHP IDE。 它支持 PHP 5.3-8.1,提供实时错误预防、最佳自动补全与代码重构、零配置调试,以及扩展的 HTML、CSS 和 JavaScript 编辑器。

调试、测试和性能分析

PhpStorm 为调试、测试和分析应用程序提供了强大的内置工具。

HTML/CSS/JavaScript编辑器

PhpStorm 包含 WebStorm 与 HTML、CSS 和JavaScript 有关的所有功能。

开发环境

PhpStorm 建立在开源 IntelliJ 平台之上,过去 15 年以来,JetBrains 一直在不断发展和完善这个平台。 这个平台可以针对您的开发工作流进行微调并且能够提供高度可定制的体验。

支持 PHP 框架

PhpStorm完美支持 Symfony、Drupal、WordPress、Zend Framework、Laravel、Magento、Joomla!、CakePHP、Yii 和其他框架。

下载

官方下载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为《红豆》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本文链接:https://blog.52linglong.com/software/PhpStorm.html
正文到此结束

热门推荐

发表吐槽

你肿么看?

你还可以输入 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胜利 不高兴 阴险 乖 酷 滑稽

评论信息框
可使用QQ号实时获取昵称+头像

私密评论

吃奶的力气提交吐槽中...


既然没有吐槽,那就赶紧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