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中】emlog | 应用插件基载 - dice_basic

    选择打赏方式

FREE 系列免费插件、DICE 系列付费插件都基于此插件,否则无法正常运行。

如果你暂时用不到任何 Dice 相关插件的话,这个插件基本没用。

功能特点

  • 腾讯防红防封跳转
  • 基础安全防护功能
  • 静态资源库 CDN
  • 站点用户头像
  • 404 页面美化
  • 密码页面美化

售后服务

请尊重我们的劳动成果,下载的插件仅供学习交流,若使用商业用途,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下载用户自行承担。

服务范围只限于处理插件自身BUG、使用问题,不提供二次开发指导,也不处理服务器环境问题、域名类问题等。

有问题请在线留言,或者联系QQ:709707432

(注:如遇QQ不在线,请发送问题或截图,上线后会第一时间回复给您的,无效信息不回复)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为《DICE》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本文链接:https://blog.52linglong.com/plugins/dice_basic.html
正文到此结束

热门推荐

发表吐槽

你肿么看?

你还可以输入 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胜利 不高兴 阴险 乖 酷 滑稽

评论信息框
可使用QQ号实时获取昵称+头像

私密评论

吃奶的力气提交吐槽中...


既然没有吐槽,那就赶紧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