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Code

    选择打赏方式

Visual Studio Code(简称“VS Code”)是Microsoft在2015年4月30日Build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宣布一个运行于 Mac OS X、Windows和 Linux 之上的,针对于编写现代 Web 和云应用的跨平台源代码编辑器,可在桌面上运行,并且可用于 Windows,macOS 和 Linux。它具有对 JavaScript,TypeScript 和 Node.js 的内置支持,并具有丰富的其他语言(例如 C++,C#,Java,Python,PHP,Go)和运行时(例如 .NET 和 Unity)扩展的生态系统。

语言支持

该编辑器支持多种语言和文件格式的编写,截止2019年9月,已经支持了如下37种语言或文件:F#、HandleBars、Markdown、Python、Java、PHP、Haxe、Ruby、Sass、Rust、PowerShell、Groovy、R、Makefile、HTML、JSON、TypeScript、Batch、Visual Basic、Swift、Less、SQL、XML、Lua、Go、C++、Ini、Razor、Clojure、C#、Objective-C、CSS、JavaScript、Perl、Coffee Script、Dockerfile、Dart。

下载

官方下载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为《红豆》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本文链接:https://blog.52linglong.com/software/Visual_Studio_Code.html
正文到此结束

热门推荐

发表吐槽

你肿么看?

你还可以输入 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胜利 不高兴 阴险 乖 酷 滑稽

评论信息框
可使用QQ号实时获取昵称+头像

私密评论

吃奶的力气提交吐槽中...


既然没有吐槽,那就赶紧抢沙发吧!